来源: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到2019年底全省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全部“清零”

2018-09-05 14:51:44 来源: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8月31日,根据省政府有关要求,召开全省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布置全省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清理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公路局局长白军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到2018年底前,完成对全省违法违规广告设施的彻底清理。到2019年底前,全面完成全省广告设施清理,实现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清零。清理范围涉及全省干线公路(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用地范围内和建筑控制区的全部广告设施,包括沿线广告塔和设置在桥体、隧道洞口、跨路门架、收费站棚(亭)等广告牌匾。建筑控制区外的广告设施清理范围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府和雄安新区管委会确定。

  按照安排,各市政府和雄安新区管委会是此次广告设施清理工作的责任主体;省交通运输厅是省管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广告设施清理工作的责任主体;各县(市、区)政府是广告设施清理工作的实施主体;省公安厅等6厅局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做好配合工作。

  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等7家省直单位及各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张贺贺 徐伟伟)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7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