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赛前须知

2018-09-05 17:22: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5日电 由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作为主办单位,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研究中心作为承办单位,组织举办的雄安新区中小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经过前期的火热报名,有近260名来自雄安新区的小选手,通过自主报名、学校集体报名等形式积极参与到了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校服模特选拔赛当中。小选手将来到雄安时尚一号秀场,通过才艺展示争取终评名额,入选者将接受专业培训和指导,在雄安新区中小学学生装(校服)设计邀请赛决赛暨颁奖晚会上一决高下。

  时间安排

  9月8日:13:00 选手签到并领取服装

   13:30-17:00 选手彩排

  9月9日:15:00 校服模特选拔赛初赛

  初赛地点

  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雄安时尚一号秀场(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大道98号,容城体育馆南行200米路西)。

  领取流程

  1.签到确认。

  2.根据工作人员分配的号码领取号码牌、logo衫、选拔大赛选手注意事项资料。

  温馨提示

  1.领取服装及号码牌当天,要注意现场秩序,有序排队进行领取。

  2.号码牌及服装要妥善保管,号码牌赛后须收回。服装每人仅此一件,如因个人原因丢失影响正常参赛,责任自负。

  3.每位选手请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报到并领取相关物品(现场仅允许一名家长陪同进入)。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白洋淀大道98号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310室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312-8740896/15030258199

  邮箱:fashionxiongan@163.com

责任编辑: 董悦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7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