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公布廉政监督电话及监督邮箱

2018-08-08 19:48: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8日电(记者崔利杰)为进一步落实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廉洁雄安、廉洁企业建设要求,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日前,中国雄安集团成立廉政监督受理工作小组,负责廉政监督举报受理工作,并对外公布廉政监督电话及监督邮箱。

  中国雄安集团廉政监督电话:0312—5673199

  中国雄安集团廉政监督电子邮箱:xajtlzjd@189.cn

  廉政监督电话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雄安集团廉政监督电话和廉政监督电子邮箱主要受理社会各界对雄安集团干部职工的廉政举报和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雄安集团将在每个工作日上午11:00和下午17:00定时登录邮箱,梳理廉政举报邮件。此外,雄安集团将在办公楼设置监督服务信箱,收集整理并依规登记信件。

  雄安集团对群众的来访举报,将严格按照接收、登记、受理核查、出具处置意见、初核、复核、结案、反馈、立卷归档的程序进行,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建设制度,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发展,为廉洁雄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此举是雄安新区创新工作方式的延伸。自雄安新区管委会和雄安三县主要领导对外公布手机号码以来,针对百姓反映的生产生活问题,相关领导在24小时内均给予明确答复,达到良好的社会监督效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9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