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

2023-03-16 17:09:19 来源: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近期,我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我公司)发现多起假冒我公司进行诈骗活动的行为。行为人通常以与我公司在雄安新区有建设工程合作关系为名,利用伪造的协议书、进场通知等获得受害人信任,甚至以我公司名义设立虚假的经营办公机构,骗取受害人保证金、合作资金等大额款项。该类行为在损害受害人的同时,也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声誉和合法权益。为澄清事实、明确有关事项,我公司特发布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与北京皓裕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皓裕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中强胜建设有限公司、河北智岩投资有限公司、中陆百通工程有限公司等不存在合作关系,未承揽过“雄安新区C-5、C-6、C-7段管道及地上物体移除项目”、“雄安新区拆除腾退工程”、“大兴至雄县地下管廊施工工程”等项目,上述公司出示的、以我公司名义签署的建设工程进场通知、协议书等系伪造。

  二、我公司对上述公司及有关人员的行为和导致的后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请从事建设工程有关行业的经营者提高警惕,防范受骗,因上述公司及人员行为遭受损失的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