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县举办体育教师跳绳教学业务培训

2023-02-19 16:15: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9日电(李元闯)2月18日至19日,容城县体育教师跳绳教学业务培训在容德初级中学举办。本次培训由容城县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和容西片区学校的12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业务培训会现场。容城县教育局供图

  容城县教工委委员王欣午在培训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各位参训老师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看待这次培训,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培训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培训任务。静下心来,认真听、认真记、虚心学,既要向老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做到有收获、有提升、有感悟、有成长,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教学技能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分为理论与实践两部分。理论培训内容有跳绳的基本知识、全国跳绳竞赛通则解读、全国跳绳教练员和裁判员等级制度和考核标准介绍等。实践培训内容有速度跳绳的基本技术与训练方法、段位制花样等级1段动作练习等。本次培训由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委员、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河北培训中心主任崔海涛领衔的精英讲师团队开展理论教学和示范指导。

  容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更新教师们对跳绳的传统认识与观念,提升学校体育教师跳绳教学、训练和裁判执裁水平,为推进容城县中小学、幼儿园跳绳运动的普及与开展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