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金数据集团董事长杨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2-19 10:16: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9日电 2月18日,中金数据集团董事长杨洁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杨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金数据集团董事长杨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正同步推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首批标志性疏解项目有序落地,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基础设施更加完备,公共服务水平逐步提升,产业发展起步良好,生态质量明显改善,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为疏解对象和高端高新企业在新区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一直以来,雄安新区始终把构建现代化城市治理体系、建设智慧城市作为重点任务,坚持数字城市和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全面统筹集约部署各类智能设施,积极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中金数据集团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中金数据集团发挥行业领军优势,将相关技术、人才、研发等资源向雄安集聚,在数据存储、数据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

张国华与中金数据集团董事长杨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杨洁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中金数据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雄安新区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是一座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的现代化新城,将积极探索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新路径,在创新发展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中金数据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对接雄安发展需求,在数据中心外包、城市运营管理服务、云计算服务等领域全方位开展务实合作,为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贡献更多力量。

  在雄安考察期间,杨洁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雄安郊野公园等地调研,实地了解雄安新区有关规划建设情况,并与新区有关部门围绕数字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中金数据集团领导张利、凌明洁、仇倩,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张强、周丽,中金数据集团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