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金湖未来城项目“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举办

2022-07-25 18:53: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5日电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7月24日,河北建投雄安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雄安公司”)围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共促安全健康发展”主题,举办了金湖未来城项目“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建投雄安公司、项目各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等共8支队伍参赛。

活动现场。建投雄安公司供图

  竞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包含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等,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安全防护、应急救援、消防等建筑施工及日常生活安全知识与常识。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精彩,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沉着应答,经过三轮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通过此次“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建投雄安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整体安全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学习氛围,为做好项目后续安全生产及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建投雄安公司供图

  活动过后,建投雄安公司开展了以“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并成立了安全生产青年突击队。下一步,建投雄安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