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5·20世界计量日”有奖答题开始啦!

2022-05-18 08:39: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2年5月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主题为“数字时代的计量”,旨在让人们认识到数字技术对当今社会的改变趋势。值“5·20”来临之际,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将组织开展“5·20世界计量日”暨“推进计量数字化转型、服务数字雄安建设”宣传活动,包括计量惠民服务、计量知识线上答题和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等系列活动,各项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现邀您参加“计量科普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8日14时至5月21日18时

  二、活动主题

  数字时代的计量

  三、参加人员

  雄安新区三县群众

  四、答题内容

  围绕计量科普知识进行在线答题。题型为单选题。

  五、参与方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工作单位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填写答题。

  六、活动规则

  (一)奖项以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两项标准综合评定,每人最多五次答题机会,每次20道题,取正确率最高一次记录成绩。

  (二)奖项设置:本次活动不设奖项等级,按答题成绩由高到低(成绩相同时,答题时间更短者优先),取前100名发放纪念品一份,每人只可得一次奖品。

  (一)参与活动人员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正确联系方式。

  (二)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者,并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

  (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快来扫码答题吧!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执法局

2022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