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2022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2-05-17 14:15: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7日电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安排,围绕“五新”目标实现和雄安新区“5+6”现代化产业发展体系,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2022年5月16日至8月25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简称“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本次活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结合新区建设开发时序,重点为征迁回迁群众、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建筑企业劳务用工单位,搭建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单位报名流程:用人单位登录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http://www.xaiip.org.cn)-免费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完善企业信息-注册成功-待资质审核通过后-发布招聘信息。

  求职人员报名流程:登录雄安新区产业互联网平台(http://120.53.124.140:10011/#/home),注册求职简历,在线浏览查询活动招聘信息,向用人单位发送求职意向。

  联系方式 :雄安区块链实验室产业互联网工作组

  联系电话:400-108-1577转2

  电子邮箱:xiongan_cyhlw@163.com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