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祝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获2021年度全省发展改革系统 “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荣誉称号

2022-05-17 18:37: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7日电(李雪娇)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近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通报了全省发展改革系统2021年度“双十佳”典型选树名单。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获2021年度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指导下,紧紧围绕新区规划建设,以“五新”目标为引领,发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作风,坚决、自觉、迅速、有力落实新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项目建设上狠抓进度求突破,在承接疏解上狠抓服务显成效,在产业布局上狠抓落地快聚集,在高质量发展上狠抓创新争一流,在效能建设上狠抓作风树形象,不断推动新区“显雏形、出形象”。

  下一步,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为实现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