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2022年新任挂职干部培训班

2022-02-20 16:37: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0日电(李雪娇)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要求,2月15日至2月19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工委党校举办新任挂职干部培训班。2月15日上午,雄安新区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为新任挂职干部上了生动精彩的第一课,并寄予殷切希望。

培训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本次培训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建设美好雄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设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贡献更多力量。

  培训期间,新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介绍雄安新区的顶层设计、规划建设、发展趋势和前景方向,加深新区新任挂职干部对当前新区形势和任务的认识,深化对新区未来发展的理解;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设专题网班,组织全体学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专业知识学习;结合新区实际,精心安排线下学习交流活动,参观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全方位介绍雄安新区,让学员更深刻感受到雄安这座未来之城的独特魅力。

培训班集中研讨现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2022年雄安新区新任挂职干部培训班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进行,共有来自中央部委、北京市委和有关单位选派的新任挂职干部34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分段式培训方式进行,通过线下集中授课、线上专题网班、现场教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培训班上,大家集体观看了2022年度雄安新区新任挂职干部培训短片,3位雄安新区新任挂职干部围绕自身工作内容,做交流、谈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培训,不仅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提升,工作实务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雄安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8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