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领导走访慰问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脱贫群众

2022-02-19 10:22: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9日电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双节期间,雄安新区领导同志对包联的三县168户监测户和脱贫户开展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新区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产情况、子女就业就学情况、住房和饮水安全等方面内容,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党和政府将会尽全力给予帮助,同时,向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脱贫群众宣讲国家、省和新区最新的帮扶政策和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把握政策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策的帮扶勤劳致富。

  走访慰问的领导同志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和脱贫群众手上,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群众纷纷表示,党员干部主动上门服务慰问,为大家排忧解难,心情特别激动,将借助各项帮扶政策,自立自强,早日致富。

  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及三县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