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阅读正文

雄县将立功喜报送上门,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2-02-19 15:48:41 来源: 雄州之声

  军营立战功,家乡鼓声鸣。2月18日,伴着欢庆热闹的锣鼓声,雄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道波,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邱延青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来到北涞河村现役军人郝永波的家中,为荣立二等功的郝永波父母送去立功受奖的喜报。

  据了解郝永波2005年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在部队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郝永波在为祖国做贡献的同时心系家乡,在疫情防控阶段,郝永波虽在部队,但主动张罗给乡里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郝永波家中,相关慰问领导为郝永波的父母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并向其表示祝贺,感谢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为祖国、部队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感谢他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同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能够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争取再立新功。

  郝永波父亲表示,郝永波因为忙于工作,春节很少回家,他们经常叮嘱郝永波的一句话就是要在岗位上好好工作。同时也表示在送儿子去当兵的那一刻他就属于国家,要为国家效力,作出一名军人应有的贡献。

  献身军营、建功沙场,是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送往家乡的喜报,更是军人和军属崇高的荣光。我县一直把给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以此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激励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