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布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以及面试和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2-02-18 22:27: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位考生:

  笔试成绩已在报名网站公布,现将面试及资格复审等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2年2月22日,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2月19日12:00-2月21日17:30,打印网址http://sq.hebyac.com

  (三)携带资料

  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以采集样本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关注雄安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和准备相关健康状况证明材料。

  2.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并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可疑症状,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方可参加面试;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带*号的,或者14天内共同居住者或办公室同事有2例以上(含2例)发热(腋下测量体温37.3℃以上,下同)或呼吸道症状病例的,或者本人或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还须提供面试前72小时内2次(每隔24小时以上,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如面试前14天内健康监测中出现发热、干咳等体征症状的,须提供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经现场防疫人员评估同意后,方可参加面试。

  3.面试前28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或者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二次接触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人员,不得参加面试;尚未出院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4.参加面试途中尽量避免经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地市,避免出现因在上述地区经停或过境,导致“河北健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影响参加面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上述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政策,因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产生的费用自理。

  5.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验证、核验身份时和在面试考场可以暂时摘下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如考生在参加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到诚实守信,面试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传染病防治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防范措施,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疫情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考生,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考点前

  (二)资格审查地点:面试考点资格复审室(有工作人员引导)

  (三)资格复审内容: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及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专业特长或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所报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考生应出具党员身份证明。

  注:考生若有面试成绩优先加分项(详见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请在资格复审期间提供相应证明,逾期不再受理。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容东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说明。

  咨询电话:0312-5556602

  (咨询时间:9:00-11:30,14:00-17:00)

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管理委员会

2022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7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