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赴容东片区调研检查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022-01-16 11:26: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赴容东片区调研检查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凝聚各方力量 超前做好服务

  确保容东片区第二批安置房交付顺利圆满完成

  中国雄安官网1月16日电 1月14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检查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交房、验房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优化服务,集中精力、团结一致做好交验房工作,确保容东片区第二批安置房回迁入住圆满顺利完成。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东片区4号CEC群众乘车点,金河社区、南张堡社区、龚庄社区、槐香社区等交付点,现场检查疫情防控、信息核验、安全检查、乘车引导等工作。调研过程中,张国华认真查看交房验房各步骤、各环节准备工作,仔细查看验房名单,现场操作电脑系统,了解具体运转规程,叮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做好保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组织好交验房现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张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容东片区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通过刚才的调研,总体感觉容东片区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准备工作认真、到位、充分,各方面力量配置充足,服务内容周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房屋顺利交付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容东片区安置房第二批回迁交付是雄安新区当前首要任务,新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各方力量,集中主要精力,加强协调联动,超前做好服务,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推动交房工作稳步开展。要严密组织各个环节,统筹交款、验房、交房时序,全方位优化流程,做好提前检查验收,落实好“一包一”服务,切实保障交房过程有序高效进行。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疫情防控,坚持闭环管理,落实查码验码措施,精心安排交通路线,实施错峰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稳定问题。要关爱好、呵护好交房一线的工作人员、包联队员、验房师和志愿者队伍等,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心无旁骛开展工作,共同努力做好容东片区第二批安置房交付工作。

  雄安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万岷、刘中林、吴海军、安庆杰、马綮鸿、赵丰东、王纪平、张强、翟伟、周丽,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及三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