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唐山晚报
阅读正文

冰天雪地“热起来” 文旅过冬“乐起来”

2022-01-15 18:48:11 来源: 唐山晚报

  以冰雪为乐、与冰雪共舞!近日,我市匠心打造的皮影主题乐园冰雪欢乐季活动开幕。活动首日,现场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大朋友前来玩雪嬉戏,成为我市持续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进入冬季以来,我市为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打造冬季旅游品牌,助力冬奥盛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精心打造了此次冰雪欢乐季活动。本届活动以“皮影心动力 冰雪欢乐季”为主题,活动整体设计在秉持冰雪景观艺术性、观赏性的基础上,强调互动体验性。浪漫的冰雪氛围、丰富的游玩项目、完善的服务设施,在这个寒冬为游客带来一场集视觉、触觉、听觉于一体的冬日休闲盛宴。

  “邀请”到憨态可掬的极地企鹅和温驯帅气的驯鹿

  本届冰雪欢乐季特别“邀请”到来自远方的朋友——憨态可掬的极地企鹅和温驯帅气的驯鹿。

  作为本次活动的两大亮点,它们和萌宠乐园的小动物们一起为冬日的皮影主题乐园增添了生动的气息。各类冰雪主题雕塑、冰城堡、雪房子也将皮影主题乐园装扮成白色的童话世界,不仅向游客展示了雪雕艺术的独特魅力,也让这里成为唐山冬日里的“网红”时尚打卡地。

  此外,每周末及节假日定时上演的巡游表演和皮影剧场演出也将为游客带来更多互动新体验。

  全场40多个娱乐项目

  超级雪滑道、雪地转转、冰上碰碰车、雪地摩托等深受游客喜爱的项目再次回归,冰城堡大滑梯、雪地迷宫等新增项目闪亮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冰雪欢乐季活动还特别增加了玉如意冰滑梯、冬奥主题雕塑小品等特色项目,让游客近距离感受浓浓的冬奥气息。

  与此同时,景区内原有部分游乐设施同步开放,全场40多个娱乐项目,让游客充分体验皮影主题无动力游乐设施和特色冰雪项目带来的双重乐趣。

  打造了7万多平方米的冰雪项目场地

  在皮影乐园原有场地基础上,又专门打造了7万多平方米的冰雪项目场地,大幅提升活动现场的游客承载能力和游玩空间。

  本次皮影主题乐园冰雪欢乐季将持续到2022年2月中旬,持续一个多月的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时尚、动感、浪漫的冬日狂欢。

  与此同时,我市着眼全域旅游战略,实施了一系列覆盖全域、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冬季冰雪旅游项目。

  培仁历史文化街跨年迎新系列活动突出冰雪体验项目,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冰场,营造出“全民参与、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山里各庄冰雪节也正加速筹备中,并将于近期与广大游客见面。众多冰雪项目与冬奥盛事遥相呼应,让唐山冬季旅游市场呈现出新的活力,为文旅融合实现新突破、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动力。(记者杨文进 通讯员张宇新)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