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快看!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最新消息

2022-01-15 09:24:17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月14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雄安水准原点地面附属设施施工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雄安新区起步区及雄县之间,西临白沟引河,东至温白线,北至仇小王村和西槐村,南临李郎村和白洋淀,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项目东南入口处。

  项目建设规模

  雄安水准原点是雄安城市高程控制网及沉降监测的起算点,集成建设分层标组及角反射器,为新区提供统一可靠高程控制和沉降监测起算基准,满足大规模开工建设、地面沉降以及精密工程监测的科学观测需要。雄安水准原点主题园将地面附属设施、地质和测绘科普展示与千年秀林景观融为一体,打造科普游览亮点。雄安水准原点主题园面积约186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一个CORS基站平台、两个附属建筑。

  目前,该项目正进行公开招标。如需了解更多招标详情,请登录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注该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