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招聘启事

2021-12-08 16:01: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于2020年9月成立,是在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的指导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人社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等21家公共服务领域知名机构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研究院下设教育、卫生健康、文化旅游、体育、社会保障、社区发展、数据治理、信用城市、金融、规划与建筑等10个研究中心,研究院不断汇集国内外公共服务领域学术、产业、社会各方优质资源,持续开展跨领域、跨城市协同创新研究,助推雄安新区探索“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公共服务中国方案。

  研究院成立了学术顾问委员会,首批学术顾问12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委员会副组长邬贺铨领衔,包含医疗健康、教育、信息化、建筑等领域中科院、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家有关领域权威专家。

  一、招聘岗位

  全职财务出纳1人,具体要求详见附表《岗位说明及招聘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4日15:00。

  二、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13910160577@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崔春生

  联系邮箱:13910160577@163.com

       附件:雄安新区未来城市公共服务研究院出纳岗位说明及招聘要求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