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第六届京津冀气象创新论坛举办

2021-12-13 09:31:34 来源: 河北日报

  以“智慧气象 助力雄安”为主题的第六届京津冀气象创新论坛近日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与会专家和学者围绕智慧气象、气象预报预警、生态气象与卫星遥感、气象服务与科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气象学会、北京气象学会、天津市气象学会、北京减灾学会主办,雄安新区气象局承办,河北省气象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协办,采用“线上会议+网络直播”方式召开。论坛旨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京津冀地区气象科技交流,活跃学术气氛,培养气象科技人才,创新科普形式。(河北日报通讯员马洵、张欣 记者 宋平)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