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法制网
阅读正文

河北省2021年度“法治三个十”网络投票启动

2021-12-14 11:18:58 来源: 河北法制网

  庆祝建党百年,法治砥砺前行。河北省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简称“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公示宣传和社会投票候选对象近日正式“出炉”。2月13日14时起,社会公众可登录相关网站和微信投票,推选您心目中的“法治三个十”。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新时代法治河北建设创新发展,以法治河北建设的丰硕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日前,由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省法学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法制报社、河北省地方法治建设研究中心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直到推荐截止日期,推选宣传活动办公室共接收推荐(申报)材料183份,其中法治人物(团队)60个、法治事件51个、法治成果72个,全面集中展示了我省2021年度法治建设的丰硕成果。对于这183个推荐(申报)对象,推选宣传活动办公室坚持在法治建设工作中有重大影响、对全面依法治省进程有重大作用“两大视角”,法治贡献度、社会影响性、突出宣传点“三个标准”,同时突出向基层倾斜的着眼点,注意领域代表性、系统平衡性,对推荐对象事迹材料进行了认真分析评议,提出了2021年度“法治三个十”候选对象建议名单。之后,经征求各主办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意见,并报送主办单位领导审核,最终确定了“法治三个十”公示宣传和社会投票候选对象。

  按照推选宣传活动流程,从12月13日14时起到12月17日14时止,河北省2021年度“法治三个十”推选宣传活动进入网站和微信投票阶段,欢迎大家为心目中的“法治三个十”投上宝贵一票。网站平台请登录河北法制网 (网址:http://www.hbfzb.com/) 投票;微信平台请关注省网信办官方微信“网信河北”(微信号:wangxinhebei),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推选宣传活动办公室和专家组将按照推选宣传活动方案,综合各方面情况,正式确定 2021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记者李文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