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挂职干部党总支召开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1-10-30 21:58: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0日电 10月30日下午,雄安新区挂职干部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新区全体挂职干部分别在各自党支部参加会议。

图为雄安新区挂职干部第一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会上,挂职干部三个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张国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雄安新区代表会议上的讲话。每名挂职干部围绕学习贯彻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对推动新区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提出了意见建议。

  “国华书记在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上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讲话不仅回顾了新区设立四年多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还明确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作为挂职干部,能够见证并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我倍感荣幸和珍惜。”国务院办公厅在新区挂职干部唐梦龙表态称,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国华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为推动新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贡献力量。

图为雄安新区挂职干部第二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来自上海市建设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务中心的挂职干部侯斌超谈到,“国华书记的讲话令我非常振奋,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会议提出‘十四五’期间新区的工作目标非常明确,具体到每一个年份,八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也非常全面,其中对于规划建设的下一阶段工作路径非常明晰。作为雄安规划建设工作团队中的一员,只有用‘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把目标要求落实到每天的工作中去,才能不负时代所托。”

图为雄安新区挂职干部第三党支部学习研讨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生态环境保护是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和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所取得的成绩,为 ‘十四五’开启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明确了任务和方向。”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挂职干部王丽婧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把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到业务实践中,全身心投入到雄安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之中。”

  下一步,新区挂职干部党总支将组织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鼓励挂职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谈体会、提建议,切实将雄安新区党代表会议精神转化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2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