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

2021-10-30 18:07: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质量,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各公积金分理处开展公积金业务培训,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世辉主持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业务、统一思想,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主要采取讲课和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规范、业务操作系统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与讲解。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公积金各分理处柜员的政策水平、实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对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强化风险防控,更好地为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该中心将不断优化政策,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多措并举推进新区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2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