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设计周举办专场产需对接活动

2021-10-18 09:20:2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围绕智能制造机械装备等多个领域

  设计周举办专场产需对接活动

  10月17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Match Me商业对接活动围绕智能制造·机械装备方面进行专场产需对接,邀请知名设计机构,为企业间进行设计服务配对,实现快速定位合作对象。

  据了解,本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首次打造Match Me商业对接活动,涉及智能制造、机械装备、生活家居、时尚消费、体育健康等多个领域。多场次、多形式的精准对接活动,对标国际一流水平,为全球顶尖设计机构、制造业、孵化器和有商业需求的企业提供搭建一站式面对面展览+合作+采购+沟通的桥梁,帮助企业实现设计转型升级。(记者 郝东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