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可申请资助

2021-10-17 10:41:21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可申请资助

  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由河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组织发起的“关爱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项目,现已进入申请阶段。

  10月8日起,享受社会救助政策后仍有困难的1-4级分散供养残疾军人,可自愿向户籍所在地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书面申请。本人因残情严重、智力障碍等原因不能提出申请的,其监护人、家属可代为申请。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可提供代办服务。对符合资助条件的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经省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核准无误后,将给予每人5000元资助。

  据悉,在全省开展“关爱1-4级分散供养困难残疾军人”项目自8月16日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以来,经过广大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和共同努力,网络募捐工作取得良好效果。目前,该项目网络募捐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爱心人士可继续捐款奉献爱心。(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赵会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