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首期科企联“雄安读书会”活动举行

2021-10-17 11:31: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7日电(黄海)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10月15日晚上,由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科企联“雄安读书会”第一期活动在“我来雄安了”创意广场悦·读书屋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出席活动。

首期“雄安读书会”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首期读书会现场,陈峰向雄安建设者、企业家、读书爱好者分享了系列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正定》一书中的精彩内容和观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现场读者交流互动。他说,该书文风质朴、内容详实,是激励新时代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活教材,读起来能够使人精神得到鼓舞、工作得到启迪。

  “定期举办这种读书会,我觉得很好。今天参加了首期科企联‘雄安读书会’收获很大,与大家一起学习知识、分享经验,这对我们建设雄安新区有借鉴的意义。”雄安新区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工会业务总监俞洋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主办方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会的方式,为雄安建设者、读书爱好者打造一个正能量的成长平台,积极引导广大读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经典诵读读本等内容,分享思考收获,交流心得体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提高全民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首期“雄安读书会”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当晚,来自雄安的参建企业、建设者、读书爱好者等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下一步,主办方还将通过线上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公众号报名,线下将于每周四晚上在“我来雄安了”创意广场悦•读书屋举办读书会活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雄安建设者参与进来,与书交友,以文会友,使读书学习在雄安新区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