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流动少年宫”走进安置校助力课后服务

2021-09-16 17:22: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6日电(崔利杰)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助力学校开展“5+2”课后延时服务,9月15日,安新县教育局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启“流动少年宫”助力课后服务活动,将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送进课堂,探寻校外教育服务的新定位、新思路。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当日下午,伴随着下课铃声,安新县征迁安置学校——安新小学大王分校和南六小学校园内顿时沸腾了。同学们收拾书包,快速移步兴趣课堂。与学生一起进入课堂的还有安新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8位老师们,他们分别把音乐、美术、象棋、泥塑、绘本、柔力球课程带进教室,为学生提供了形式多样的课程体验,丰富了学校课后教育服务内容。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课程的开展,使学生的兴趣多样化、专业化,在综合素养得到全面提升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学生在学习中收获了快乐,也让梦想的种子在乡村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安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