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智能雄安新成果将亮相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

2021-09-05 20:41: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5日电(黄海 实习生彭姝婷)如何解决城市发展中算法应用的痛点?如何推动人工智能算法的供给侧改革?如何在机制、功能、服务、产业等各层面创新人工智能算法生态?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将介绍智能雄安新成果——人工智能算法开放平台,并针对上述问题给出“雄安答案”。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明确,雄安新区要围绕建设数字城市,重点发展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产业。作为雄安城市大脑的赋能平台之一,雄安人工智能算法开放平台致力于提出算法应用新机制,引入算法新功能,探索解决使用算法工作中存在的“买不起”“用不好”“静态绑定”等问题。

  未来,该平台将提供算法新服务,为个人、科研机构与算法企业提供算法提升资料与场景,助力吸引算法人才,带动雄安新区算法经济产业发展。

  据介绍,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雄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本次论坛对于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引领数字经济未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