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9-04 17:48: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4日电 2021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暨“慈善法”主题宣传活动,普及《慈善法》知识,弘扬慈善精神,提高全民慈善意识,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通过开展《慈善法》网络知识竞答活动,从慈善组织、慈善募捐、信息公开、监督管理等方面,向群众宣传《慈善法》相关知识内容。截止到9月3日,活动共吸引了1000余人次参与。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多家新区慈善组织,了解慈善事业开展情况,指导慈善工作合法合规开展,并发放了《慈善法》手册。

《慈善法》宣传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外,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还在人流相对集中场所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书,呼吁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为雄安新区慈善事业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