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一起“云看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将通过多平台线上直播

2021-09-06 11:38: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6日电(黄海)今日,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开幕。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是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新区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论坛以“数聚雄安 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建设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雄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该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等200余位嘉宾,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围绕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就数字道路、智慧社区、区块链科创服务、人工智能算法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就未来数字智能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新想法、新思路、新模式,共同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届时,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雄安新区与相关重点企业、合作企业间签署合作协议,涉及互联网产业园、数字道路、智能数字家电、能源、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

  论坛将进行多平台线上直播,下午2:30,河北新闻网、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画报等媒体将通过网站、客户端、微博等多个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论坛盛况,为观众提供“云看会”的丰富参会体验,满足不同参会者的需求。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观看论坛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