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阅读正文

安新县12-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2021-08-28 09:15:39 来源: 雁翎之声

  为切实守护广大青少年生命健康安全,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安新县采取双管齐下,在固定医疗机构接种点集中接种、组织医护人员进校园进行流动接种的办法,全面、有序推进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记者来到了安新县中医院疫苗接种点,看到不少中小学生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有序排队等候接种疫苗。现场,秩序井然。医院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检查分诊,先在登记区认真核对学生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引导学生有序等候接种,学生接种疫苗后在留观区内观察半小时,没有任何不适方可离开。整个接种过程紧凑有序,人员操作专业规范。

  青少年接种疫苗,既是构建校园防控网的需要,更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需要,秋季开学在即,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12-17岁的青少年人群,没打疫苗的抓紧啦!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