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21-08-27 09:45: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7日电 8月26日,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缪建民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缪建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缪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招商局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招商局集团主要领导多次亲自率队来雄安考察调研、主动对接,统筹优势资源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充分展现了招商局集团服务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的政治担当。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希望招商局集团充分发挥在投资运营、交通科技、智能交通、生态环保、金融业务等领域的优势,进一步聚集各方资源力量,拓展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加大在新区布局力度,积极参与新区重点片区、产业园区、居住和商业综合配套等领域开发建设,为新区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缪建民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设立后,招商局集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成立了雄安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提出了“开拓雄安”的区域发展战略思路,全力支持新区规划建设。此次实地调研,亲眼目睹了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振奋,更加坚定了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从“搭平台、谋产业、促金融、助物流、推绿色”五个方面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助力国家重大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安庆杰、吴晓宁、王纪平、张廷安,招商局集团领导李百安、张健、宋德星、张军立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