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联合辟谣平台三周年,我们想对你说

2021-08-28 08:34: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8月29日,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将迎来三周年。三年来,它亲近真理与真相、澄清谬误、清朗网络,为广大群众提供辨识谣言、举报谣言的权威平台。让我们来听听大家对它的祝福!

  寄语

  每一次谣言出现,你总会在第一时间出来与之较量,辟谎去伪,为真理而战。因为有你,视听不再混淆,是非不再颠倒、民心不再被惑。值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成立三周年之际,愿我们共同携手、激浊扬清,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中国雄安官网)

  寄语

  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给造谣传谣提供了一定空间。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上线三年来,发挥了重大积极作用,愿与平台携手继续推动互联网从“最大变量”变成“最大增量”,让党的主张和人民的心声成为时代最强音!(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张文荟)

  寄语

  值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三周年之际,我谨代表雄安网络文明志愿者向平台献上诚挚的祝福。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必须依法打击网络谣言。目前,雄安新区建设热火朝天,要守住法律底线,约束个人行为,不信谣、不传谣,维护良好社会秩序。网络辟谣,让谣言止于智者,让未来光明呈现!(容城小学 孙金玉)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