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2021-08-27 18:45: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7日电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团结之力,提高工作质效,树立机关新形象,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于8月23日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区三次作风建设大会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关于“学党史 转作风 强机制 提效能”要求,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加快形成日夜兼程建新区、风雨无阻抓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就党的政治建设、队伍作风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作了部署讲话,强调改革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严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始终做讲纪律的规矩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禁止性规定,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始终做公正无私的正直人,自觉在新时代学好新思想、提升新境界、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奋力新作为,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劲头加快推动形成雄安新区新形象。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强调,改革发展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上走在前、在转变工作作风上走在前、在创建模范机关上走在前、在树立良好机关形象上走在前、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在推动“五新”目标实现上走在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开始前还举行了2021年第一季度“改革发展局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奖”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