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雄安新区巡回指导

2021-08-27 14:13: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7日电(封俊龙)8月24日-8月25日,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雄安新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召开汇报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导组组长,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福建,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李兆民 摄

  张福建对雄安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雄安新区始终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人民至上、发展至重,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走优,真正做到了求真务实、亮点突出、问题精准、举措有力,让大家感受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源泉力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点。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保持和提升昂扬奋进的状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再接再厉,开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的新局面。要坚持分类推进、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更新境界。要及时精准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突出雄安特色、新时代特色,打造更为鲜明、更为靓丽、更为经典的学习教育新亮点。要坚定扛起中央和省委的重托,不负群众的期盼,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昂首挺胸,快步迈入雄安时代,以优异成绩铺展雄安新区“十四五”发展的雄伟画卷。

会议现场。李兆民 摄

  万岷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汇报了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情况。他表示,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雄安新区党工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着力推动守正创新,不断在强化组织领导和完善工作机制上着眼着力,在深化党史理论学习上聚焦聚力,在丰富形式提升效果上加压加力,在学史力行上蓄势蓄能,呈现出学习研讨务实有效、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为民服务暖心贴心、开创新局成效显著的良好态势。雄安新区将以此次指导组巡回指导为契机,以“立即改”和“钉钉子”精神逐一落实指导组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丰富形式载体、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奋力开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雄安新区新篇章。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主持会议,雄安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刘毅汇报雄安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税务局、雄县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本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新区巡回指导组组长,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雄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期间,指导组深入启动区部分建设项目现场、千年秀林、新区税务局5G智慧办税服务厅等地调研。新区领导边建国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