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东京残奥会第三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共收获两金一铜

2021-08-28 09:12:25 来源: 河北日报

8月27日,中国选手齐勇凯在获胜后与教练庆祝。 当日,在东京残奥会举重项目男子5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齐勇凯获得金牌。 新华社记者熊琦 摄

  8月27日,东京残奥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河北省运动员在举重和游泳项目上表现出色,共获得2金1铜。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举重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齐勇凯以187公斤的成绩夺得男子59公斤级冠军。比赛中,齐勇凯和埃及的谢里夫都成功举起187公斤,但齐勇凯凭借体重优势,拿下这枚宝贵的金牌。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游泳比赛中,河北省首次参加残奥会的三位小将表现亮眼。在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马佳和另一名中国选手李桂芝包揽金银牌,马佳还以29秒46的成绩刷新了此前由塞浦路斯选手卡罗利娜·佩伦德里图保持的世界纪录。河北省另一名运动员王欣怡以30秒85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第五名。在早些时间进行的男子100米仰泳S8级决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凤岐夺得季军,摘得个人首枚残奥会奖牌。

  截至目前,河北运动员在本届残奥会上已收获3金1铜。(河北日报 记者杨明静)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