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组织2021届新员工赴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参观学习

2021-07-30 18:18: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0日电(李元闯)7月25日,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组织2021届165名新员工赴雄安新区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交流会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活动中,该项目经理许子敬就项目整体概况、现阶段进展、后期项目建设施工计划等内容向新员工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项目管理团队从新员工成长角度出发,组织开展了交流会,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刚入职的新员工要脚踏实地,积极学习,成为全面型人才。交流会结束后,项目管理团队与新员工举行了拔河比赛和篮球赛。

项目管理团队与新员工举行拔河比赛。上海宝冶供图

  据介绍,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容西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A1标段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段庄村北部,A1标段西至安大线北延线,东至段沙大街,南至豪丹路,北至津保高速铁路;总用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6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6.0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4.5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包括90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邻里中心、1所商业等。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