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雄安新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配套保险机构服务资格比选结果的公告

2021-07-16 14:44: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应急管理局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关于雄安新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配套保险机构服务资格比选结果的公告

  2021年5月28日,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应急管理局、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和公共服务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雄安新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配套保险机构服务资格比选的公告》,向社会公开比选符合相应条件,具备为参保企业提供事故预防和保险保障服务能力的保险公司。在规定时间内,有11家保险公司领取比选文件并递交竞选文件。

  2021年7月5日,在河北省容城县公证处全程公证下,由新区应急管理局、改革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公共服务局推荐的5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依据《雄安新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配套保险机构服务资格比选评审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竞选文件进行了评审。现将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1.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2.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

  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25日。

  上述保险机构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按照比选人规定的格式内容签署并提交雄安新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服务承诺函,否则视为放弃服务资格。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应急管理局         改革发展局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规划建设局         公共服务局

2021年7月12日

  (联系人:徐纪元,0312-5628381,xaxqawb@163.com)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