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文物保护知识培训班

2021-06-25 17:29: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5日电 6月23日,文物保护知识培训班在白洋淀文化礼堂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物管理所承办,县文旅工作人员和来自全县13个乡镇的主管文化副职、综合文化站长、村级文化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培训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文旅组组长黄琛从雄安营城理念、文脉记忆、文旅创新发展等方面以及新区从规划设计转入大规模建设后,广大文物工作者需要注意的古遗址、古建筑保护知识进行了系统性讲解。

  下一步,安新县全县广大文化和文物工作者将切实肩负起文物保护的重任,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全县文化和文物保护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李元闯 通讯员梁峰)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