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教育
阅读正文

40名!白洋淀中学招选教师啦

2021-06-25 10:06:49 来源: 安新教育

  安新县白洋淀中学是我县为了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新设立的一所全日制国办初级中学,校址位于原实验中学东校区,招生范围为安新二小、安新镇的小学毕业生。经教育局党组研究,并报请县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选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选范围

  本县范围内在职国办中小学教师和人事代理教师。

  二、招选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选岗位及名额(40个)

  四、招选条件

  (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

  (三)所学专业与招选岗位相同或相近、或具有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

  (四)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五)教龄五年及以上;

  (六)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七)应聘心理教师岗位应具备三级以上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

  (八)近三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被确定为合格以上等次;

  (九)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2.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

  五、招选程序

  (一)发布招选公告

  2021年6月24日,通过“安新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招选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6月28日至6月29日8:30-19: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地点:安新县白洋淀中学(安新县城双隆商场对面);

  4.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本人携带报名表(网上自行打印、填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份证、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备案。

  (三)试讲、答辩

  1.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具体事宜:

  试讲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教学能力、教学设计水平,试讲内容在现行的初中教材中抽取,时间10分钟(面试前有20分钟的备课时间),试讲总分为100分。聘请专业人员组成5人试讲评委小组,根据试讲评分标准,对应聘人员现场打分,取平均分。

  答辩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答辩总分100分。答辩题目现场抽取,从拿到题目到答辩结束共计5分钟,取平均分。

  (四)确定录用人员

  依据学校所需岗位数量,按照“试讲分×70%+答辩分×30%”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被录用人员,低于总分70%的不予录用;出现弃岗情况,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出现并列时,按照试讲成绩高的、学历层次高的、出生时间早的(以身份证为准)顺序,优先录用。

  (五)公示招选结果

  六、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

  为加强此次招选工作的领导和监督,确保招选工作顺利进行,教育局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招选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和应试者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一经发现违纪现象,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进行严肃处理。

  七、严格落实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试讲答辩等环节时,必须出示河北省健康码及绿色出行码、自面试之日上溯14天个人健康信息,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场。除查验身份、试讲答辩等环节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312-5335022

  附件:白洋淀中学教师招选报名表

2021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