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今日河北》6月25日推出雄安篇

2021-06-25 10:13:15 来源: 冀时客户端

  今日河北·雄安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河北》6月25日推出雄安篇。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国家级新区——河北雄安新区,千年大计的蓝图开始绘制。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

  河北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包括雄县、容城、安新三县及周边部分区域。这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雄县至今保留着宋辽边关古地道;容城自秦置县,是千年古县;白洋淀素有“华北明珠”之美誉。《小兵张嘎》的传奇至今在这片美丽的水乡传颂,雁翎队等英雄儿女曾在这里创造抗战传奇。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四年多来,雄安新区有力有序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雄安新区从规划建设为主,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20万多名建设者夜以继日紧张有序施工,用勤劳双手雕琢雄安新区的山河图画。

  今天的雄安,如水墨渲染,塔吊与人潮相映,建筑与城市共生。一大批重点项目,从蓝图变为现实,由愿景变成美景,一幅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画卷徐徐铺展。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河北》雄安篇6月25日上午10点,河北卫视、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同步直播(网址:http://share.hebtv.com/gallery?id=51681&_hgOutLink=tuwenol/tuwenoldetail),欢迎收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