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雄县举办“扬清风正气,建廉洁雄州” 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5 10:11:37 来源: 雄州之声

  为深入推进雄县廉洁雄安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熏陶和导向作用,6月23日下午,“扬清风正气,建廉洁雄州”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雄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鹰爪翻子拳青少年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党旗更鲜艳》《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雄起雄安》唱出了对新区美好生活的祝福;《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持法律之刃、守廉洁之心》《雄安纪检监察之歌》等参演作品诠释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郑重承诺。

  演出还通过情景剧、西河大鼓、快板、扇子舞等形式,宣传党的纪律,营造清廉风尚,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此次廉政文化演出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清廉共识,引起了强烈反响,为廉洁雄安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