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5 17:29: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5日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全体党员民辅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6月25日上午,雄安新区公安局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广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祥,局党委委员、特勤支队支队长冀建伟,副局长邬亮,局属各部门、雄安站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安局供图

  入党誓词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在入党这个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每一位共产党员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在田广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辅警一起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民辅警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刘立祥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党员民辅警提出要求,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承诺,终身践行,时时检视,行稳致远。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安局供图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民辅警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雄安公安人,将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决心和信心,大力弘扬“忠诚担当 创新引领”的雄安公安精神,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勇当践行“五新”目标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