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培训会举办

2021-06-24 19:33: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4日电 6月23日下午,在河北省科技厅的指导下,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了“2021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培训会”,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主持会议。

培训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培训会上 ,河北科技大学教授崔洪斌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材料组织》相关知识。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二科科长蔡建成为大家讲解了《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和维权援助》相关知识,重点阐述了专利挖掘的方法。蔡建成提出,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是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是创新创业者立足的关键所在。

  董明德表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培训会是支持雄安新区科技创新发展,为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及计划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赋能的重要举措,将切实助力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复审工作,让符合条件的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同时帮助企业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流程,规范、准确进行填报,共同促进雄安新区企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为建设雄安科技之城、创新之城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容城县科信局、雄县科信局、安新县改发局主管领导及雄安新区80多家科技企业参与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