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公交首末站招商公告

2021-06-19 10:54:01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容东片区G组团公交首末站将于近期投入运营,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现将该公交首末站内商业用房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一、项目概况

  G组团公交首末站是容东片区首个运营的公交首末站,计划近期投入运营。该首末站位于G组团西南角,占地43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67.74平方米,其中地下1层2471.77平方米,地上2层1295.97平方米。本次招商的商业用房总面积约36平方米(使用面积)。

容东片区G组团公交首末站区位图

本次招商项目位置图

  二、商业定位

  业态要求为零售百货轻餐饮等。

  三、招商对象

  符合商业业态定位的全国及区域连锁品牌、属地知名品牌、优质创业品牌,具有相应业态成熟的运营经验,具有良好的信誉,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公交场站商业运营的公司法人或个体。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1日24时,申请人将报名材料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ajtjtgs@163.com,邮件主题为“申请人名称+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公交首末站招商”,并电话通知招商联系人。

  2.报名材料及组卷建议顺序:

  (1)营业执照扫描件;

  (2)法人代表身份证明;

  (3)品牌介绍、品牌授权书;

  (4)企业简介及类似项目基本情况及证明材料等;

  (5)包含但不限于项目预计资金投入、经营渠道资源、市场营销方案及宣传方案等;

  (6)联系人电话、邮箱;

  (7)申请人对以上资料的真实性承诺书;

  (8)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资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9801986877

  报名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信路6号

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