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作家协会组织拜谒安州烈士塔活动

2021-06-20 15:52: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  6月19日,安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新县作家协会组织二十多位县作协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前往安州参观拜谒了安州烈士塔。本次专项活动,旨在继承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激励大家创作出更多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学作品。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活动现场,葛城记忆展览馆创办者李九兵和安州镇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安州烈士塔的修建历史,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安新县革命烈士的概况。作协会员们在烈士塔前鞠躬默哀,真情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雄伟庄严的安州烈士塔,瞻仰了庄重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

  作家们表示,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文学艺术创作者,每一个作协会员,都应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艰辛与探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群众为争取民族独立、建立新中国所做出的牺牲与努力,继承并弘扬革命先烈无私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学作品。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