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1-05-29 23:21: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凝心聚力深化改革 狠抓落实推动发展

  高标准高质量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中国雄安官网5月29日电 5月28日上午,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和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深化改革,狠抓落实推动发展,高标准高质量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要围绕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在创新发展、城市治理、公共服务等方面先行先试、率先突破,推进新区各项改革事业不断前进。要全面梳理各项改革任务,建立改革台账,细化任务分工,抓好督办落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排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巡视巡察工作,对新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廉洁雄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赵乐际同志讲话要求,准确把握巡视巡察政治监督的本质要求,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新区政治监督拓展深化。要准确把握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责使命和职能作用,对巡察工作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全面学习掌握,采取有力举措深化新区巡视巡察工作,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