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地名业务培训班

2021-05-29 16:54: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9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雄安新区干部队伍职业素质,增强地名管理服务水平,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地名文化,5月27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地名业务培训班。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针对当前新区地名工作实际情况,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河北省地名办和雄安本地地名专家学者,就雄安新区地名文化、现行地名政策制度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并对新区地名命名规范及命名方案规划编制过程中的经验思考展开交流分享。培训对象共计50余人,覆盖了新区及三县地名工作干部、河北雄安新区地名协会成员和建设指挥部、雄安集团、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地名相关工作人员。

  做好地名工作是服务保障新区规划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此次培训扩充了雄安地名工作者们对本地传统地名文化和相关政策法规的知识储备,是规范地名管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地名文化的重要批示精神的落地举措,为规范实施地名管理、切实保障好新区地名重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