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招商公告

2021-05-31 09:00:52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郊野公园(以下简称“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东临京雄高速,南近荣乌高速,与高铁白洋淀站毗邻,一小时到达北京、天津、石家庄、大兴国际机场,是雄安新区起步区南北中轴线上重要景观门户。东部展区位于郊野公园东部,共14座城市展园1座雄安主场馆,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包括酒店、餐饮、休闲等业态。

  一、项目概况

  (一)区位交通

  公路:东临京雄高速,西连容贾路,南接容易线。

  机场:距离大兴机场车程1小时,高铁20分钟即达;

  铁路:“四纵两横”铁路网向外连接北京、天津、石家庄。项目地通过白洋淀站、雄安城际站、雄安高铁站到达天津40分钟、北京50分钟、石家庄60分钟。

  (二)项目布局

  14座展园环东湖分布,以东湖为核心,形成“一湖四片”组团式布局结构,每个场馆各具特色,配套酒店、餐饮、文化展示、休闲娱乐设施,打造集吃、住、游、购为一体的休闲目的地。

  绿博会期间,展园集中展现各市文化特色,如沧州武术馆、定州定瓷馆、石家庄红色主题馆、邢台养生馆、承德动物园、张家口体育馆、雄安科技体验馆等,每个展园均配备客房、餐饮设施,建筑面积1500㎡-53000㎡之间,规划商业面积400㎡-6600㎡不等。绿博会后,东部展区统一运营管理,根据会后运营方案对各展园的空间进行升级改造,以打造文旅会议度假目的地为目标,引入文化调性强、引领示范价值高、时尚高雅、满足新区居民休闲消费需求的新业态项目。

  (三)招商优势

  东部展区是郊野公园的核心区、门户区,是服务于新区的会议度假基地,将吸引大量的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人士到访。同时,绿博园公司通过各种活动、营销渠道带动人气,保障郊野公园可持续发展。

  二、招商范围

  (一)商业管理公司:负责主场馆与东部展区商业招商运营管理工作。

  (二)商业业态

  符合新区发展定位,具有标杆引领价值、示范带动作用,能够显著带动人气的示范项目。含主题游乐、青少年教育、婚庆、体育场馆运营、展览展示、电竞、科创、文创孵化、夜间旅游、休闲娱乐、品牌餐饮、零售、文化艺术等。

  可针对局部空间合作,也可根据业态需求整体运营某个场馆或展园(符合规划要求)。

  (三)招租政策:面议。

  (四)入驻开业时间:公告发布后接受报名,10月份后入驻。

  本招商意向方案仅作为意向性文件,具体权利义务以后期签订的合同协议书为准。招商人将公开、公平、公正选定承租人。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商业管理公司

  1.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关行业经营范围;

  2.至少两项商业面积不小于2万m2的招商运营业绩。

  (二)商业业态

  1.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关行业经营范围;

  2.品牌具有一定影响力且在行业内排名靠前;

  3.具有5年以上持续经营经历。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24:00。

  (二)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扫描件

  2.企业简介及历史业绩介绍

  3.联系人电话、邮箱

  4.项目响应文件:

  包括但不限于:品牌影响、策划思路、项目预计资金投入、经营渠道资源、市场营销方案及宣传方案、市场预期收益、合作模式等。

  以上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容城县容西大水街办公区D栋209

  联系人:陈经理 19801999658 高经理 19134121993

  邮箱:xalvboyuan@163.com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