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字样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权委托下放至雄安新区

2021-05-30 14:29: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30日电 为支持雄安新区市场主体登记管理工作,给予雄安新区更大的经济社会管理权限,5月28日,“雄安”字样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权委托下放签约仪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彦须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签约仪式上,傅首清对庞彦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给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雄安”字样企业名称登记管理权委托下放至雄安新区,极大压缩了“雄安”字样企业名称登记的环节和时限,优化了营商环境,可进一步助推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雄安新区企业登记部门将依法依规登记“雄安”字样企业名称,加强“雄安”字样保护,用优质高效的企业登记服务保障北京疏解企业快速落地。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信息中心,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局市场准入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