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交流展示活动暨“保通车”劳动竞赛总结大会举行

2021-05-30 11:25:43 来源: 河北日报

  5月29日,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交流展示活动暨“保通车”劳动竞赛总结大会在新建成的荣乌高速新线雄安北服务区举行。副省长丁绣峰参加活动。

  千年大计、交通先行。当天,京雄高速公路河北段、荣乌高速新线、京德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及容易、安大普通干线公路建成通车,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对外高速公路骨干路网全面形成,对于高效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至此,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8000公里。下一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和交通运输部指导下,省交通运输部门将提供高质量的高速运营服务,深入推进智能交通建设,全面开展交通强国雄安新区试点工作,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

  丁绣峰实地调研考察了京雄高速监控通信分中心、京雄高速白沟河特大桥、泗庄枢纽互通等,认真听取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历程、智慧化和创新亮点情况汇报,并参加了有关会议活动。

  交通运输部有关部门,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保定、廊坊、沧州三地市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3条高速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78390